博客首页|TW首页| 同事录|业界社区

IT路况2009-0827

百度贴吧不会成为3721第二吧?

百度大会,

李彦宏,曰:框计算。

李一男,曰:舒迅主持贴吧事业部工作。

舒迅者,2005年前,乃3721网络实名周鸿祎麾下大将。

稍后,

《新京报》,曰:百度贴吧,北京吧,归我啦

友邦惊诧,曰:这不是把,贴吧,当网络实名卖吗?李彦宏这个框计算,太有才了啊!

贴吧,流量巨大, 李宇春吧为例。

贴吧,影响绝大,贾君鹏事件为例。

贴吧,处处独家,北京、****、长城、故宫、伟哥、同仁堂、避孕套,那个吧不是唯一的、炙手可热的、谁占领了谁便宜大大的?

《新京报》可以在程炳皓的开心网里发展粉丝,《北京晚报》也可以。

但《新京报》在百度北京吧里为所欲为说自己媒体公信力第一,《北京晚报》连一个反驳的帖子都发不出来,还掐个

每一个城市,无论北京,青岛,贴吧都只能有一个。

可,每一个城市,都市报可都不止一家。

本着谁先到,没有谁钱先到有效,更没有谁钱多牛X的基本竞价排名策略,

《北京晚报》要想夺回北京吧,肯定不能去法院告不正当竞争,只能来贴吧事业部找舒迅,谈谈《新京报》的合同期几年啊?谈谈咱们未来的战略合作广告分成吧。

So

百度贴吧,

如《大腕》般公开竞标,指日可待,有钱的取钱、没钱的贷款,准备抢吧。

网络实名,用你的名字找到你!

百度贴吧,抢这个名字发财你!

 

今日炳叔,配套,的广告是:

2009826日,奥修斯之红、V制造V、小猪,这三位百度贴吧北京吧的吧主,

不知道看没看当天出版的《新京报》。

《新京报》说了,俺们已经和百度达成战略合作,要共同运营“北京吧”了,

从此以后,北京吧876099个主题,7945644篇贴子,想删谁,想顶谁,要听俺们《新京报》的了。

敬请收看本期《天下IT《新京报》玩贴吧,算那门子新媒体?

 


上一篇: 联想小Y+新浪围脖24小时直播互联网大会
下一篇:客户怒了,你辞职还是向销售道歉?

3条评论

  1. 来了

  2. 这个时代已经被利用之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