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TW首页| 同事录|业界社区

IT路况2012-0204

一个IT人眼中的碟中谍4

 

克林姆林宫的安检水平,还不如国庆节的北京地铁4号线。

阿汤哥的搭档,两个那么大的包,就直接拎进去了。

所有包包里的内容过安检不都是可以透视的吗?都不需要开包检查吗?

为什么不用清华同方威视的产品呢?

难道俄罗斯政府采购也歧视中国货?

 

为什么不用iPhone4S做投影机呢?

搞个iPad2,逃跑的时候,都带不走。

太不划算鸟。

 

俄罗斯的机密档案还是用磁带的,他们不晓得全球都云计算了吗?

数字化之后,加密伪造删除不是更容易吗?

这不是故意招贼来闯档案室嘛。

 

为什么俄罗斯的歹徒还停留在拔线破坏计算机系统的水平?

他们都是在中国网监处实习的吗?

不知道一颗手雷,神马服务器都炸的粉粉碎,屁天才他也恢复不了吗?

 

俄罗斯的铁道部就是比中国大气。

连一节闷罐火车都24小时供电。

这要是在中国,客车都是软卧有电,硬卧都木电,硬座就更甭提了,你要是想给自己的iPhone充电,只能把笔记本电脑打开,连上USB线。

 

观影期间,上淘宝搜了一下啊,阿汤哥勇闯克林姆林宫的两面穿夹克还木有山寨出来。(好期待正面穿是城管,反面穿是厨师的夹克啊。)

 

听人说,碟中谍4里阿汤哥为什么没有吻戏的原因是,女杀手莫洛早早就被踢死了,还来不及化敌人为情人。

 

 

@炳叔 之微博版: 

终于理解政府为啥不让在天 安门广场放风筝了。

危险啊,太危险了。

美国女特工可以用个红气球就能搞克林姆林宫的破坏,那啥,貌似天 安门附近都是平房耶


上一篇: IT路况–口水仗的时机
下一篇:网秦和奇虎360谁更倒霉?

7条评论

  1. 楼主想象力真是一个丰富啊

  2. 谁说没有吻戏?阿汤哥明明和女特工接吻了,在花花公子的酒会上。

  3. 电影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要是电影都和生活一样了,估计看起来就没劲了。。。别人大帅哥还表演什么特技啊

  4. 呵呵,还是有吻戏的吧。在获取代码的酒会上为了刺激那花花公子不就和他的女搭档有嘛

  5. 他去克里姆林宫 可是将军衔 有人会查将军衔带的东西 那不是找死一样?

  6. 兰州大烧饼

  7. 来不及化敌人为情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