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TW首页| 同事录|业界社区

IT路况2012-0223

买台有牌子的电脑容易吗我!

小朋友拿16:9屏幕15寸的ThinkPadDota老是卡,抗议要求,买台PC

贫僧得令,一想,随便上京东商城Look Look还不就完了。

结果。

可是累着我了。

咱底先选个牌子吧?

HPACERLENOVO、戴尔、华硕、神它个舟,几十个牌子,眼花花。

那咱就先听听专业人士的意见吧?

于是,我百我度我谷歌,搜到了ZOL这篇应景对头的文章

开学娱乐不NG i5芯起步游戏电脑推荐

神舟新梦T9000、联想IdeaCentre K330、戴尔XPS 8300、清华同方真爱V9000、惠普Pavilion P6785cn、游戏电脑:Alienware X51

照着这型号,我就重返京东,开始比价格,比配置。

好容易选了台清仓大减价的,6899元的戴尔

临提交订单的时候,想起来。

家里是WiFi,还底给台式机来个无线网卡。

于是,我再开一个窗口,在京东商城上,搜无线网卡。

USB的挺便宜,可一般来说,便宜都没好货,我底查查口碑评论。

有评论说,USB的都太热!家里有个USB的无线网卡,简直就是一火灾隐患!

咱是个胆小的老实人,宁可信其有,不敢信其无啊,

PCI的无线网卡吧。

PCIPCI-EPCI,价格不同、效率不同,接口不同。

我想装个PCI-E的无线网卡,可京东商城里,只有PCI接口的无线网卡。

如果,我非要在京东商城买戴尔电脑,我就底再上淘宝下份儿单子,买个PCI-E的无线网卡。

真是麻烦。

难道这京东商城里,就没有一款PC,它是自带无线上网的,它是正版软件的,它还能玩儿DOTA不卡的?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我把我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翻蓝屏了,我也没在京东商城里翻到合适的。

毕竟,一台一台机器底点开看详细配置,非要一个非主流的无线上网功能,是特别有点儿为难别人。

我知道我那点儿技术知识,再这样自助互联网搜索下去,累出干眼症来,我也累不成一资深小编。

干脆,人肉求援吧。

MSN的帮助下,我找到了一资深编辑,得到了一个真相,如果我不怕花钱,我可以去买游戏电脑DELLAlienware X51

为了孩子,我,我,我,我能怕花钱吗我!

谁不知道啊,银网中心楼下卖鸡蛋灌饼的摊位都改装修成神马教育补习班的门脸了。

在中国,有心疼钱的家长吗?有价钱不黑的补习班吗?!

于是我,万般不舍地挥别京东商城,去了DELL的网上专卖店

为了确保不被广告骗倒。

我输入姓名输入邮箱,我在线跟DELL的客服Q&A

我把在线销售跟我说的话都截了屏,保存在本地硬盘,手头U盘之后。

我才开始在线选配置提交订单。

我交代了我的真实姓名,我的手机号,我的家庭住址,我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号,我得到了一个网上订单参考编号 CN0000-7696-10269

然后,我就只能傻等着了。

我既不知道,银行啥时候划走我的钱,

也不知道,戴尔啥时能送货。

更不知道,万一被盗刷了卡,被砖头了货,还能不能赶在315前,@CCTV的名记张泉灵,去哭。

这种不能货到付款的不踏实和无助与彷徨,真的是好伤心啊好悲催。

@炳叔 之微博版

终于帮儿子找到了一台自带无线网卡随便WiFi,能玩Dota游戏不卡,还带正版Win7的,有牌子的PC。(DELL Alienware X51老贵老贵了,只好先刷卡,让俺的钱包暂缓一下伤痛)


上一篇: IT路况–酷盘快,快盘酷。
下一篇:IT路况–Bambook

6条评论

  1. 这么点小事让你搞的…

  2. 嗯,网购选择方面,你会花上很多很多时间。

  3. 戴尔典型的软文 楼主收了戴尔多少钱?

  4. 不发软文行不?

  5. 去电脑城DIY会死么

  6. 有价钱不黑的补习班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