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TW首页| 同事录|业界社区

今天是儿童节,

炳叔上班,

儿子上网,

炳叔上班,在MSN和QQ上,工作,每天都有“色情狂”,加你的QQ,然后发“色情广告”,习惯了,删了就完了。

儿子上网,在用当当网的礼券买他的六一礼物,她妈妈不错眼珠地盯着屏幕,手虚罩着儿子护着的鼠标,生怕,突然跳出个什么广告,不适合小朋友,好,迅速删除。

炳叔不可能不用QQ,它是一个以千万计的用户群,那里有炳叔的朋友,炳叔的工作。

儿子早晚也会用QQ,他的高年级同学会教他,他爸爸的电脑上天天开着,他有无穷的正确理由,用QQ,做一个即时聊天的工具。

炳叔恐惧儿子用QQ时看到太多的色情广告,

可炳叔有什么办法呢?

你拖一次黑名单,他们可以换一个号,再来,再发,色情产业的暴利,支持他们不停地骚扰可能的每一个人。

So,

炳叔只能为了孩子,求马化腾一次,

求马化腾从他领导的QQ的庞大财富中,抽出一些钱,一些技术员,一些律师,一些公关公司,

给QQ增加一个“公益”的功能键:

“举报”

一旦发现有人用QQ传播色情内容,用户点一下“举报”,

相关的聊天内容,就拷贝在QQ的专用色情举报服务器上,

技术员核实后,封了这个QQ号,

律师取证后,发律师信给这个QQ号,

怎么发呢?

多请德盛嘉会这样良好素质的公关公司,

在所有的论坛都发帖,

搞得人人皆知,

QQ是清白的,

马化腾是有良心的,

腾讯的Q币不是赃款兑换的。


上一篇: IT也疯狂 新闻无间道
下一篇:有人长发披肩有人乳波臀浪

34条评论

  1. 每天关注炳叔多一些:) 不过不只QQ这样咯,最近我的MSN也常受骚扰滴……可以也搞个虾米“流氓”插件,配合安装在QQ上面咯,学生酱紫的用户就按自己需要安装,屏蔽所有网页链接撒。像偶们这样有自制力的大淫,就按照自己意愿安装撒。

  2. 那是因为你们对QQ软件不熟悉,既然要用一个东西就去了解他.马云说得好,拥抱变化.我的QQ几年来很少有人骚扰,

  3. 腾讯促进了中国年轻网民的荷尔蒙分泌,促进了相关成人用品产业的销售,也促进了青少年的性早熟和成年人的结婚离婚率及同志运动的极大发展。这都是功不可没利国利民的大事,不让人家挣点钱怎么说得过去?

  4. 严重地支持啊!不过你可能和我一样被骂做”标题党”,我比你更冤,不管咋着1舟GG还管你工钱呢.BUT,咱们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冤死了都值.祝节日快乐!!!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9/96379.html

  5. 腾讯促进了中国年轻网民的荷尔蒙分泌,促进了相关成人用品产业的销售,也促进了青少年的性早熟和成年人的结婚离婚率及同志运动的极大发展。这都是功不可没利国利民的大事,不让人家挣点钱怎么说得过去?

  6. 那你说说你是怎么使用的呢?除了隐身之外

  7. 越来越烂我不是说QQ

  8. 腾讯举报中心 123110本号码为腾讯举报中心特服号码,仅用于受理有害信息的举报。如果关于客服或其它问题的咨询,欢迎拨打腾讯客服热线:0755-83765566我不是腾讯di

  9. 9494偶一直要隐身新申请一个5分钟就有人捣乱

  10. 楼主变向拉开话题.

  11. 越来越烂我也不是说QQ

  12. 你他吗的太操蛋,觉得这个SB坛子里QQ字眼还少啊。。会用不,你丫赶紧用你美国爹的MSN和GMAIL去

  13. 我真是搞不明白。Donews这是搞什么搞啊?!为啥就和QQ轴上了呢?

  14. 可以勾上拒绝陌生人消息。就没事了。

  15. 有深度

  16. 支持一下炳叔

  17. 我还好设置了下很少有被人乱打扰。不只小朋友们呢?

  18. 哈哈,哥们,你不会用QQ吧

  19. 跟qq卯上了吧,这也给弄出来了

  20. 设置成免打扰,以及不允许搜索到自己,不就可以了。楼主不会用,就不要轻易下结论。这样会不厚道。

  21. 炳叔你吃屎去吧前面还看的好好的…后来就来攻击…严重看不起你~~~

  22. 这真的不是大问题,设置好了就没事;如果说怕色情,你的孩子涉网之深早晚会接触

  23. 炳叔,原来对你印象还很好这篇文章看完后,我对你的印象彻底改变:你只不过又是一只攻击QQ团队的狗!而且还是狗杂碎!因为你还不如那些开门见山,来的直接的狗,你忽悠啥啊~~

  24. TrackBack来自《IT界不一样的六・一节》:1,淘宝的淘友不买卖,都去支付宝提现了;2,淘宝和腾迅的PR们在DONEWS地盘里PK了;3,招财进宝公开票选决一生死了;4,东方卫视的骆新发飚了;5,PAIPAI的PR伪合约曝光了;6,迅雷损人利已的盗链行为再次被揭露了;7,GMAIL卡壳,MSN却打通任督二脉了;8,腾迅的学法用法,会写律师信了;9,反淘宝顺便把打3721这流氓软件带上了;10, QQ色情招呼太多带坏青少年了;

  25. 支持炳叔。关心儿童,是每个人的天职!

  26. 见怪不怪。这样说,应该举报中央电视台。放片是美女都要穿成铁桶。如果有发现穿3角出场的杀之。还有,为了孩子,把电脑和电视砸了的好。口号真好听,为了孩子。我靠,我真希望打着为了孩子口号的人,写文章应该注明。为了孩子,我们家于世隔绝了。为了孩子,我们家不准有女人。晕倒。从自身看看,问题解决不了就去怪别人。买胸罩的,裤衩都抓了算了

  27. 妈的,今天又看到有人写了一篇大论文,内容是讲述为了孩子。为了孩子,请净化网络。我怀疑天天在网上叫唤这句话的人是不是大脑进水了。为了孩子。为了孩子,应该把家里的电视,电脑全砸了。为了孩子,应该杀光各个精品内衣,成人用品店。为了孩子,开除中央电视台领导,禁止播放有女性,爱情出现的电影。这样我们每天看地道战。为了孩子,我靠。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别为孩子了。赶快为了你的帖子,你的网站挖空心思,想想怎么争那么一点流量吧。孩子都成你网站的关键字了。我可怜的孩子,你的爸爸都为了你写文章了。都他妈多大的人了。

  28. 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29. 这样说,那干吗不用TM

  30. 这篇文章感觉很熟悉啊,貌似一楼猪曾很兴奋地对大家说,原来拽着QQ到边上,唰的一声,可以不见了!再把鼠标放在那,唰的一声就可以出来哦!还没弄懂就出来说大话。。

  31. 支持炳叔。关心儿童,是每个人的天职!

  32. 炳叔说得对,劝马化腾作个有良知的中国人!

  33. 登录qq后弹出一个qq新闻的确太娱乐了不过后来我终于知道怎么让它不弹了

  34. 以前从来没有想这些问题,因为我从来不会去点击.但是自己自己有了孩子后.真的不得不担心……希望这些网络大腕们能为咱们的下一代多承担一些负责…http://blog.sina.com.cn/u/123572277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