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TW首页| 同事录|业界社区

IT路况0821


针与钉


窗外没阳光,我不是郭德刚。


写一段IT路况,讲一点胡思乱想。


有用没有,咱都写,


爱看就看,多表扬。


Today are


针小襣大,钉硬靠砸,少泡论坛,多开博,新闻评论人人可。


 


今天,有一个新毕业的网站小编,说:“我不敢写评论,我才干几天啊,评错了,那还不让人笑话?”


被我横眉冷对,当场驳了,


幼稚,还80后呢!,你论坛匿名发帖的劲头呢?不评论,你当什么网站编辑啊!尤其是IT行的。


IT,特别是中国的IT,实在是没新闻。


如果有新闻,还能让周鸿祎吐口水,百度女员工被保安奸杀,上了新浪科技要闻?


戏不够,上美女恩仇,


新闻的没有,百花齐放评论的有,


要想别人啥都敢评,你这个编辑自然要什么都要先评。


好评论一针见血,


你当不了针,你就当襣,到处穿线,上下联系。


新闻再烂,你多砸钉,


钉子硬不硬,砸了才知道,


评的好不好,


发了,被骂了,才见分晓。


新记者,


新编辑,


一定要少泡论坛,


多开博,


假借自己的名义,个人的名义,无知者无所谓的名义,博客就是个人意见的名义,


天天评,事事论,


你就写个连载的评论,


“新事沙发”


有新闻事件,你抢个沙发总成吧?


 


插播一条IT小道消息:


实在不会写评论,你还可以写回忆录嘛,回忆DOS我的时代BS一下就会用XP的精英。


 


今天公布的中奖E-mail是:


中国手机多媒体应用方案高峰论坛组委会,高先生的邮件,gaowei@shoujiquan.com


11月2日,深秋的论坛,提前两个月就底宣传,你说能有多少新闻可写?


高先生的办法是:“组委会还将于11月1日晚举办《2006手机宝贝大奖赛总决赛晚会》”,手机宝贝啊,同足球宝贝一样,那个美啊,你想不想来啊?上www.shoujiquan.com 啊!


上一篇: IT路况–5G白话 半夜论道
下一篇:IT路况–糖饼

评论

Good.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this entr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