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TW首页| 同事录|业界社区

上市公司汽车之家的创始人、总裁李想,2007年被CCTV的王利芬老师捧成80后亿万富翁的时候,他做的PCPOP被刘小东的ZOL干得屁滚尿流、分崩离析,不得不先卖给澳电,然后从IT转战汽车,然后的然后,他不仅自己真的成了亿万富翁,还是美元的!也真的分了N个亿人民币,给他的小伙伴们。

2014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之后,有一个叫余佳文的90后,也喊出了分1个亿给小伙伴的口号。

他被扒出了各种翔。

我的微信朋友圈里 @潘乱 说:

余佳文,明明就是一个不断秀下限刷存在感的90后小LOW逼,偏偏贵圈还有一群价值观扭曲但好像又很理性的人在叫好,这波人所谓的智慧都体现在了破坏常识上,破了规矩就能得到更大便宜。

我跟着起哄说:

大家都是搭车,谁也别嫌车破。

余佳文这件事儿,

拍成电影,就是《人在囧途》你把王宝强替换成余佳文就行。

说起道德,就是“笑贫不笑娼”你把东莞不相信眼泪,替换成余佳文不怕狗血。

借用雷军的话,就是“风大了,猪都能飞上天”,你是愿意跟余佳文一起飞上天呢?还是矜持地在国贸地铁里,刷微博顶APEC蓝?

如果余佳文这辆破车,真的通向春天,搭车的人,怎么能嫌破呢?

陈年敢用80后苍井空,为什么就不敢力挺90后余佳文呢?

凡客如果速度出一款【余佳文破鞋】–不破不给力的鞋,

肯定爆款。

产品战略,因为正确而成功;

炒作战术,因为成功而正确。

梦想这东西,

从来是实现了才美好,

而不是美好了就能实现。

猪都飞了,你还不跟着飞?

别怕(炒作)搭错车,还有(产品)上床这一关呢。

搭车推广炳叔的Qzone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28888372

我刚发了QunarTV的小视频,

《烦了,去丽江烤个太阳》

去丽江不需要理由,我总能找到最最好的理由,辞职啦,烦,去丽江烤个太阳不行吗?

男朋友这种动物,在你身边的时候,是绝不会听你诉苦的,上班那点破事儿,谁没烦过呢?我要去丽江,在丽江把朋友圈刷满仇恨值!

作为一名起床困难户,所有打折票都是太早,只好98折买了一张CA1469,著名的国航贵族航班,从北京T3直飞丽江三水。

男朋友是新的好,酒店嘛,还是老的好,还是住老磨坊他们家吧,小石桥这家店晒太阳最好了。

上次跟那个谁谁谁住的是浪漫大床房,结果是一点儿都不浪漫。加班控的程序猿伤不起啊伤不起。这次住标间,然后我就刷,刷,刷,刷朋友圈,看他来不来救我。

妈蛋的,摇一摇才发现,这丽江最爱晒太阳的,都是狗啊,我自拍,他们拍狗!

http://user.qzone.qq.com/28888372/photo/video


上一篇: 奇虎360黑不黑?百度百家冤不冤?
下一篇:众筹和团购的区别

评论

Good.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this entr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