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TW首页| 同事录|业界社区

IT路况0614


谁喝霸道粗俗无礼的Johnnie Walker


Johnnie Walker是一种洋酒,威士忌。


Johnnie Walker的品牌精神叫Keep Walking


Keep Walking,如果按单词直译是:继续走路。就是告诉你,这酒没劲,喝多少,您都可以继续走路回家,同中国白酒经常宣传的“不上头”是一个意思。


Johnnie官方翻译成勇往直前,意思当然是喝完Johnnie Walker您啥也不怕,勇往直前,想干嘛干嘛,当然了,抢银行和强奸都是触犯法律的,Johnnie Walker不鼓励您去干。


按勇往直前的Keep Walking精神理解,Johnnie Walker就是洋酒中的二锅头。


二锅头有多猛的笑话,互联网上到处泛滥。


最多的是关于老鼠喝完二锅头,都敢强奸猫的!


Johnnie Walker在中国也特猛,天天在CCTV放广告,到处宣扬:喝了Johnnie Walker的中国成功人士,那是敢纵容小蜜把法国艾菲尔铁塔和纽约帝国大厦都踩烂了的,那叫一个牛逼!


每次我看到这个广告都想,要是在Youtube上放这段视频给法国人美国人德国人看不带字幕背景解释,一定有不明真相的外国友人,把中国人彻底误会成霸道粗俗无礼,改革开放这些年咱中国人的文明进步努力,算是被一下踢回解放前了。


您可以先上优酷网看看这段视频,然后再骂我是不是芝华士的托儿。


您还记得200312月,丰田两款新车广告侮辱中国形象遭网友抗议(组图)事件


有特殊抗日纪念意义的卢沟桥狮子向日本霸道汽车敬礼,当然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


Johnnie Walker广告里公然让中国模特象哥斯拉一样在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大街上横冲直闯,把人家公民当玩意儿捏在手里把玩,背景是艾菲尔铁塔。


这不伤害人家国民的自尊?


这不算把中国成功人士丑化成喝点儿二锅头就去强奸猫的小老鼠?


都是兑绿茶,


谁喝霸道粗俗无礼的Johnnie Walker?谁二!


我还是喝芝华士吧。


虽然我花冤大头的钱,体验了一下所谓的完美人生,但是好歹人家没赚了我的钱,还在我脸上扣了个白痴的章。


唯一庆幸的是,看来Johnnie Walker在欧洲做市场的人不白痴,我狠狠搜了Youtube,放心吧,中国成功人士,没有这段给您脸上抹屎的中文广告视频,您还可以去巴黎,享受LV和浪漫。


 


插播一条IT小道消息


史上最强CANON数码相机广告帖:她 让我睡不着觉。广告可以BT,不能SB


 


今天公布的中奖E-mail


想了解为什么要说:2007 迅雷开启下载引擎元年


北京记者请联系迅雷北京公关,wangshanna(# xunlei.com


上一篇: IT路况–王燕:双手撕不开方便面
下一篇:IT路况–每逢佳节倍思礼

评论

Good.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this entry.

发表评论